工作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 > 工作培训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十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2午,辅导员工作例会暨辅导员讲座文华楼第一会议室进行。本次讲座由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继明副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王继明副教授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用严谨的逻辑结构和生动的历史故事串联起整场讲座,充分展示了一位优秀理论宣讲者的深厚理论基础和丰富教学经验,为辅导员的下一步宣讲工作提供了优秀的榜样和借鉴。

 

讲座结束后,学工部宋晓东副部长就十一月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重点针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做好主题班会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