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 > 工作培训 > 正文

四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0日上午,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召开。本次例会的主题是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开展的情况及经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智良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智良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汇报了本学院辅导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五个一”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对不足之处的改进措施。随后,张智良部长对各二级学院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五月份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陈利平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面向全体学生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精、做深、做出文化特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在学史力行上下工夫,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上下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