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晴之家心理协会陪伴“折翼”天使共度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残障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更是一个需要社会关心和帮助的群体,他们是一群特别的孩子,是折断翅膀的天使,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他们的生活存在着许多不便和困难,他们牵动着心晴之家心理协会每位成员的心。

       5月30日,心晴之家心理协会的20名成员在榆次老城等待着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本次活动心协成员作为志愿者陪同学生参与榆次老城“6.1萌宠嘉年华”活动。

       在统一安排下,成员带着所负责的小朋友们来到会场,在萌宠活动总策划发表完欢迎致辞后,排好队,统一有序地进入了老城。

       在老城内,遇见了很多可爱的人偶,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北极熊,有高大威猛的变形金刚,还有可爱的小猪佩奇……他们队伍旁,用可爱的动作迎接我们的到来,伴着现场音乐的旋律,气氛一下就热闹了起来。

       首先观看了重磅节目——马戏表演。山羊上楼梯,猴子骑自行车,小狗套圈,狗熊跨栏,以及鹦鹉升旗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观众席上掌声连连,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志愿者们忙碌地为小朋友们取水,遮阳,给他们介绍台上的情况,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随着压轴节目——海狮表演的落幕,我们便和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说了再见,出发前往下个观赏地点。

       紧接着又去往榆次县衙,参观了县衙里的庭院。志愿者们带领着小朋友们进入庭院,小朋友们也饶有兴味的在每一处景观仔细观赏。纸张上,小朋友们写下简单的字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那可爱的字迹让志愿者动容。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们拍下了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来记录这美好的六一之旅。

       时间过的很快,这次活动接近了尾声,志愿者将小朋友们送到客车上,与他们挥手告别,这次短暂的旅行,为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