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以心迎新 完成2021新生入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2日,我校文华校区学生公寓迎来2021级报到新生入住。新同学们生机勃勃,意气风发,怀揣着美好与希望在山西传媒学院学生公寓“安家”啦!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各学生公寓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生公寓安全防疫“一米线”到位,入住提示张贴醒目,“刷脸测温”正常运行,各工作岗位一切准备就绪。

为落实规范管理,减轻新生负担,我校新生床上用品“购买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上购买送货到宿舍,不仅方便学生顺利入住,减少“大包小包”的烦恼,也让学生公寓 “拥堵”场景不再。

迎新之日,新生入楼刷脸、测温,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新生同学们积极配合,公寓迎新秩序井然。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让新生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用心服务,以心迎新,细致高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21年迎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热情周到、简洁高效、便捷安全”,在学生部统一部署、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