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应征入伍 > 正文

我校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及时了解我校退役复学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其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关注学生各方面诉求,搭建良好沟通平台,进一步整合退役复学学生资源,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引领和示范作用,515日,学生处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张智良、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处征兵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军经历及感悟,谈了复学后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对学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智良处长对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人生的一次难忘经历和一笔宝贵财富。他指出要尽力帮助学生解决复学后遇到的困难,做好学费补偿等各项工作。同时希望退役复学学生能为学校征兵工作出一份力,将征兵工作做扎实,逐步形成长效机制。最后张智良处长对近期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