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9日,学生部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孙占平主持,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分享了本学期的授课情况,大家就教学方式创新、学生反馈、心得体会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孙占平老师从教学任务、教学形式、教学内容、成绩考核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安排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扩充 “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的教学内容。



    教研室主任宋晓东老师作总结发言。一是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教学,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二是要根据学校教学合格评估的整改方案和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规范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三是要切实以学生为本,根据学生的特点调整教学方式,提高教学的吸引力,并将教学、科研与辅导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升教学效果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