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统一教学标准和教学进度,共享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质量,1022日上午,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在学生部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晓东老师主持,本学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课教师杨久坤、边俊仙两位老师分别就大学生活与角色定位、专业发展与就业方向两个方面分享了备课思路及教学设计。全体任课教师针对教学内容、形式、方法以及课堂上常见的教学问题等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交流。最后宋晓东老师指出,任课教师要加强与专业教师的联系,将就业指导与学生的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模式,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将集体备课作为授课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合作的良好平台,切实提升课程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