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 | 绍兴市歌舞剧院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

绍兴市歌舞剧院



01

单位简介


绍兴市歌舞剧院隶属于绍兴市演艺集团。

绍兴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绍兴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市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集文艺创作、演出交流、剧场管理、文化传承、公共服务、艺术培训、文旅融合等功能于一体。


集团下设绍兴市演出有限公司、绍兴大剧院管理经营有限公司、绍兴越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规划中的新绍兴大剧院及新组建的绍兴市歌舞剧院、绍兴市越剧团、绍兴市演艺研究院等单位。绍兴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参与“重要窗口”建设展示靓丽“绍兴风景”。肩负起统筹推进文化发展、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提升城市品位形象、服务文化强市建设的责任和使命,立足绍兴、辐射全国、放眼世界,努力打造文旅融合、多元创新、传承发展的国内一流演艺企业。


02

招聘计划


绍兴市歌舞剧院本次共招演艺专业人才22人



undefined


03

招聘条件


图片



                


03

                    03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章守纪,身心健康,无违法违规记录;

(2)热爱文化演艺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本集团发展理念和模式;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相符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法律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04

聘用方式


(1)按有关政策法规和集团相关规定,对录用人员统一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间实行绩效考核,优胜劣汰;

(2)本次招聘岗位录用者按要求与绍兴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根据国有企业薪酬管理要求,工资福利待遇按岗位考核办法执行;

(4)对于商调、引进等的特需人才,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有企业薪酬管理要求和岗位考核办法执行,并可为符合要求的人员申办相关人才奖励政策待遇。



05

联系信息

联系人:岳悦

手机:17815602000

座机:0575-85082867

联系邮箱:20604703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