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数百名师生和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聚集一堂,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百年风雨兼程,初心坚定不变。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求我们新时代青年党员在踏上新的征程上,不忘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勇担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发展的命运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新的征程路上我们要始终居安思危,坚持大团结,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