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举办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六月学生部(学生工作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学生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部(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举行了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讲话,继续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研讨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员和群众代表依次就学习的内容进行发言。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由郝彬华同志和霍嘉梅同志领学,畅谈学习两个条例的体会;接下来由宋晓东同志分享了驻村扶贫经历,群众代表作了深刻的感悟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张智良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群众性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贯彻到实际工作,特别是当前迎接预评估的工作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