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师生工作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9日上午,师生工作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师生工作组组长刘锐主持,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学生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学前的统计摸排、开学时的入校要求、开学后的防控措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山西传媒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明确,8月25日前,教职员工(包括第三方保障服务人员)须返回太原或榆次驻地并做好健康监测;所有学生在开学返校前7日内不得离开居住地并做好健康监测。9月3日前,所有学生不得返校。

        刘锐副书记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抓疫情防控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摆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强化关键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关键时间、关键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防止出现漏洞和盲区;三要落实工作职责,守牢校园阵地,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格,筑牢筑实防控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