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3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学生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安利同志到会指导,学生部(学生工作部)部长、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智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生部(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积极开展了党员与党员间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并研究了初步的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智良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并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第五党支部工作总结。随后,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原则,逐一作了真诚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安利同志结合第五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党员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中肯的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的规范;对同志们严肃、认真、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赞赏并对会后及时整改所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最后,党员同志通过记名投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