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西传媒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于2022年2月21日下午在文博楼B325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室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李乾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李乾老师就工作室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的安排,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主动对自己的工作积极思考、认真总结、不断创新,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主动安排好部门的任务,通过辅导员沙龙和山传辅导员公众号两个平台载体,开展好各项工作。

在个人成长方面,特别是新入职辅导员,要进一步正确认知职业定位,明确职业价值,尤其是要在工作中自觉凝练自己的育人理念,从而进一步转变工作态度、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素质能力、知识技能,以实现辅导员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参会同志根据三月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认真研讨了具体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