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实践专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结合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赛事安排,我校于10月29日组织召开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实践专项评审会。

 

 

 

 

 

评审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实践能力,彰显了个人风采和理想,通过与评委老师的沟通,对自身未来发展也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对于毕业前的学习生活和求职准备有了更具体的、可操作的计划。

参与此次评审的老师们一致表示,结合评审中同学们的表现和所反映出的短板,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对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的思考,从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高,切实做好毕业生同学的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