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中,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督促高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经宁甘青晋蒙五省(区)教育厅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晋教发展12号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附件一),《关于举办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的通知(最终修订1012)》(附件二)已上传至附件,请各报名校级初赛的学生填写《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报名统计表》(附件三)并报至辅导员处,由辅导员于10月27日12点前报至学生部。


关于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的通知》修改补充通知 :

1、原文件附件4的说明部分第一条有误,由“参赛申报人在2020 年9 月30 日(含当日)前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初创企业法人代表,需为毕业6年以内(2014 届及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的毕业生或在校生。”改为“参赛申报人在2021 年5 月30 日(含当日)前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初创企业法人代表,须为毕业5 年以内的毕业生(2016 届及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或在校生。”。  

2、附件6的求职实践组现场赛(模拟面试)评审标准中自我介绍部分限时修改为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