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领导王亦农、李伟、刘锐、陈利平、姚培林、张永德、郭卫东、王红叶出席,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永德对2021届毕业生上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从建设“精品化、专业化”校内双选平台、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做好就业工作的考核等方面对6月份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宇宏、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利怀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王亦农对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心用情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抢抓关键时期,促进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充分动员、主动出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三是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就业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严格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陈利平指出,会后各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王亦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张永德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就业目标任务意识,做好就业创业督促工作,勇挑重担,大胆创新,扎实工作,全力保障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