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电视台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2021年6月8日,学生部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电视台专场招聘会。福建省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浙江省安吉广播电视台、河北省涿州市融媒体中心等来自山西、河北、浙江、福建、江苏、宁夏、陕西7个省份的15家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参加了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142余个就业岗位。2021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电视台专场招聘会既是一场“双向选择”的人才招聘交流会,也是一场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征求会,更是一场帮助毕业生提前熟悉行业、适应行业的入职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